NETGEAR
 

过去 20 年的商机,多数是由国外进口高新技术产品所带来的高额利润,如网卡和 Wi-Fi 技术的引进,不知造就了多少 IT 富翁。而今的中国已经不再是纯粹靠进口来填补高端市场的中国了。中国制造——已然是一块中高端制造业的金字招牌。随着
IoT 领域技术的推进,更多更强的制造企业将高新技术产品推向全球,并且在一带一路政策下,火爆全球… 此时此刻,我们看到的是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巨大商机!

中国制造借的是 IoT 的应用变革以及产品升级。
 
以往传统的设备,包括电视、音响设备、照明系统、自动售货机、机械手臂,肉眼所及的各个领域,在 IoT 浪潮中都通通 IT
化和 IP 化。由于对新技术的快速反应以及高效的产能,中国制造的 IoT 产品逐渐成为金字招牌,销往全球各地。
 
在走向国际化的时候,我们的产品方案是领先的,我们的销售方法是高效的,我们的市场策略是创新的… 一切进行得有条不紊,直到碰上了法规问题。
 
每个国家地区都有自己的法规认证体系,以确认该产品是否通过合法合规的审核以可以在市场上销售。我们国内最广为人知的就是 CCC 认证、无线的 SRRC 无委会认证、电信入网许可证,还有安全产品的公安部销售许可证等等等等,举不胜数。同样,在全球其它国家地区,也有相对的许多认证(虽然不见得有我们这么多种多样)。
 
因为是 IoT 产品,所以大量的设备中包含了以太网络的交换机,或者是 Wi-Fi 无线设备。只要包含了这类零件产品的器械,无论是医疗器械还是工业设备,都需要提供相应的零件的证书。 以往在国内销售所采用的网络零部件产品,往往在出口向国外时就碰上了法规问题。而法规问题所带来的处罚和价值损失,往往数以百万计——欧美的罚款条例高得超乎想像。
 
虽然 NETGEAR 始终建议在网络解决方案中提供冗余配备,但似乎线缆冗余与设备冗余并不在传统视听行业的考量范围内,所以市场上大多数第一代 AV-over-IP 编解码设备很少提供必要的硬件设计,以达成冗余网络组建的需求,或者即使提供了双网络端口,其设计本身也与冗余性无缘,今天让我们通过真实案例一睹 NETGEAR 如何在音视频设备硬件受限的情况下,帮助合作伙伴组建冗余网络。

这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些全球化的产品——有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进行销售的产品。
 
在选择网络产品配件的时候,可向厂商咨询其在售的国家地区规模与法规认证。当厂商可广泛提供全球的法规认证时,作为制造厂商的整个生产和出口流程将得到极大的优化。再也不需要担心出口两个月到达大洋彼岸的货物,被挑战法规问题而花另外两个月回国重新办证出口。一来一回,半年的时间成本、处罚成本、客户的合同罚金,绝对是天大的损失。
 
NETGEAR 作为全球化的网络设备厂商,所提供的大量网络设备,包括 Wi-Fi、交换机、存储产品,销往全球各个国家地区。99%主流认证都能够在 NETGEAR 产品中找到。为出口制造商的大大降低出口法规风险。
 
当然,法规中有一大障碍就是电源适配器。不同的适配器需要配置不同的法规认证。
 
美国、欧洲、甚至一水之隔的港澳台地区,电源插孔都是大大不同的。我们的制造商不得已需要提供不同的电源适配器给设备中的网络设备。
 
但是,PoE 技术可以大大简化,甚至化解这个问题。

NETGEAR 不仅将 PoE 技术应用在 Wi-Fi 设备上,同时也应用在交换机上——NETGEAR 的交换机无需电源接口,仅需要通过网线用 PoE 向其供电。

这就让一个产品,符合全球所有地区的标准。制造商再也不需要为各个国家地区制定不同的 SKU——很多时候 SKU 只是为了区分电源接口。生产效率获得 10 倍提升,甚至可以减少产线与制造成本。

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今天,NETGEAR 以全球化法规的产品,愿意成为各类 IoT 设备中的“网络零件”,共赢中国制造的全球化商机。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获取 中国制造的全球化产品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