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 客户名称: 登打士博物档案馆
  • 行业: 艺术, 休闲娱乐
  • 网站: dundasmuseum.ca
  • 地址: 加拿大 安大略省
  • 设备: Insight 云管接入点 WAC510 易挂式 PoE+ 智能网管交换机 GS418TPP
 
“Insight Pro 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非营业时间轻松关闭无线,这杜绝了从人们从墙外入侵网络的可能性”

-- Kevin Puddister 博物馆策展人兼经理



背景

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登打士博物档案馆充分利用高科技创新技术向人们讲述历史。新与旧的结合有助于博物馆与各年龄段的观众互动,创造引人入胜的无缝体验。博物馆得以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部分就是 NETGEAR 的 Insight Pro,由当地顾问伯明翰咨询公司提供方案。

Insight Pro 为博物馆及其访客提供了全覆盖的高速,可靠统一无线网络,无论是播放流媒体,展示幻灯片还是在在移动过程中从平板电脑获取资料。此外,Insight Pro 帮助博物馆实现更具成本效益的高效管理,并提供一个面向未来的灵活可扩展平台。值得称赞的是 Insight Pro 支持博物馆要求的鲁棒性安全策略。

 
“很难预测未来的技术会带来什么,因为它总是在变化,但是凭借 Insight Pro,我们相信博物馆在未来几年内所产生的无线需求,全都能得以满足”

-- Kevin Puddister 博物馆策展人兼经理

挑战

登打士博物档案馆借助馆内藏品,展览与活动向人们讲述登打士谷的地理与加拿大历史。这一屡获殊荣的社区博物馆旨在成为各年龄段居民的聚集地,人们在此学习,当地历史得以口口相传。这一中型体量的博物馆并不妨碍他们以最高的专业标准提升游客体验。

无线技术应该在博物馆中起到无形的支持作用。它必须可靠工作,但不需要引人注目。博物馆策展人兼经理Kevin Puddister 对此表示赞同,“我们借助科技讲述登打士的故事,但科技不应喧宾夺主” Puddister 说到。

“无线技术不止要无缝 ”副总裁 Keith Green 补充道,“这还关乎对未来的展望,从而不被技术冲昏头脑,毕竟,钱要花在刀刃上。”

这所博物馆多年来一直都在使用无线网络,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更多的用户,接入设备以及大流量应用程序无一不对网络要求造成压力。举例来讲,博物馆为学生团体采购了平板电脑,这样班级教师可以携带平板电脑从一个展厅到下一个展厅持续进行流媒体内容交互。这给无线造成了压力,而且对无死角覆盖提出了更高要求。

登打士博物展览馆还拥有无线投影仪,他们了解到其他博物馆面临着各式挑战,例如混凝土墙对信号的影响,登打士博物展览馆想做的更好,为了找到一个可以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博物馆联系了安大略省的伯明翰咨询公司。

方案

服务提供商 (MSP) 自2013年起为登打士博物档案馆提供服务。他们的目标是为本地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 IT,网络和不断攀升的安全解决方案。此公司凭借创始人 Scott Birmingham 以及其团队丰富的专业知识结合最佳技术产品为每位用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当 Birmingham 和他的团队最初获取博物馆无线需求提案的时候,Insight Pro 还没有正式发布。然而,当博物馆获批项目预算时,Birmingham 认为 Insight Pro 将在相同预算内为博物馆提供更优覆盖。”在成本相同的情况下,Insight Pro 比传统产品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我们也可以为博物馆带来更多。” Birmingham 如是说。

借助 Insight Pro,像伯明翰咨询公司这样的 MSP 可以为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易于配置,部署,管理,监控和更改的可托管网络。NETGEAR 为我们提供了站点勘测,一旦获取了博物馆布局,我们就可以进一步规划调整以提高整个建筑的覆盖范围,除了6个无线接入点以外,伯明翰咨询公司还提供了以太网供电 (PoE) 交换机,为系统提供电力并处理数据通讯。“

作为 MSP,Insight Pro 解决方案棒极了。我们可以通过云门户在到达用户处以前预配置所有内容,甚至不需要提前开箱。Insight Pro 不但减少了人力成本,还节省了客户时间。”Birmingham 解释道。

成果

不到一天就完成了交换机和无线接入点的安装工作,明显改善了建筑物各个角落的无线信号强度。“这轻松极了”Puddister 说到。

除了改善客户体验,Insight Pro 还为博物馆使用无线技术实现更高效的设施管理提供了可能性并为博物馆引入其他技术创新铺平了道路,例如无线调节照明技术。

“Insight Pro 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非营业时间轻松关闭无线,这杜绝了从人们从墙外入侵网络的可能性。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高度重视安全性”Green 解释道。“很难预测未来的技术会带来什么,因为它总是在变化。但是凭借 Insight Pro,我相信我们拥有的无线技术能够满足博物馆未来几年的需求”

Scott Birmingham 也对项目开展情况表示满意。

“当我们更换客户的无线接入点时,毫无疑问,我们会推荐 NETGEAR。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客户,这都是最优选择。 NETGEAR 了解 SMB 市场,其可靠性是众所周知的。此外,作为 NETGEAR 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我有专门的接口人接听我的电话,并不是所有的代理商都有此待遇。”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