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凭借 NETGEAR Insight, IT 经理外出时,洛杉矶设计公司总裁得以像专业人士一样接管公司网络。

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NETGEAR GS108 交换机运转可靠,确保牙医志愿者安全有效的治愈患者。

缺乏 IT 人员的企业主借助 NETGEAR Insight 的友好界面,快速设置,配置和管理网络。

NETGEAR Insight 远程管理与直观界面帮助洛杉矶 IT 经理在出差时扭转局面

Jane 是一家设计公司总裁,最近她的 IT 经理不得不离开公司所在城市,出差几周,管理企业并兼顾家庭已经令她分身乏术,几乎不可能再兼顾额外的工作。公司还在城市周边设有多个办事处,一旦网络出现问题,她可能要逐一造访。幸运的是 20 台已安装的 NETGEAR 设备是 Insight 管理的。如此一来 Jane 可以随时随地快速诊断和修复网络问题,交换机,无线接入点和存储设备,一切仅在掌控。

 

远岛牙医志愿者借助 NETGEAR 交换机传输用于治愈患者的关键数据

在炎热潮湿的环境中,NETGEAR GS108 交换机运转可靠,确保牙医志愿者安全有效的治愈患者。

在巴拿马北部海岸的远岛上,牙医志愿者亟需一套高性能的可靠网络。他们依赖这套网络传递数字 X 光影像和诊疗计划,从而安全的对患者实施治疗。

这不是一套简单的网络系统,组网设备必须可以承受炎热的潮湿环境。谢天谢地,NETGEAR GS108 帮了他们大忙,在特殊气候环境下将庞大的数字图像分布式推送到多个工作站。凭借 NETGEAR 交换机的出色表现,牙医可以有效的开展治疗活动。

小型律师事务所的企业主通过 NETGEAR Insight 网络解决方案管理办公室

缺乏 IT 人员的企业主借助 NETGEAR Insight 的友好界面,快速设置,配置和管理网络。

Chris 是一家小型律师事务所的老板,他正在寻找一套专业的网络方案,易于管理而且价格合理。他做了些研究,在分析了各个品牌的优劣后,最终选择了 NETGEAR Insight。这套方案看起来简单易行。虽然 Chris 并没有专业的 IT 背景,但 Insight 易于配置,应用程序友好,最重要的是,可以为他的小型事务所建立一套可靠的网络系统。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