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NETGEAR Orbi Pro 是一套经过实际验证切实可行的敏捷无线部署方案,Orbi Pro 网状组网系统(Mesh WiFi)各个组件可以在不依赖线缆连接的情况下进行无线自组网。是一套可以快速部署的无线组网方案。

凭借 NETGEAR Orbi Pro,建筑集团可以轻松快速为永久性办公楼或工程临时配套用房组建敏捷无线部署,迅速实施,便于拆装。

背景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1966年奉中央军委和国务院命令整编为基建工程兵部队,1983年整体改编为企业,总部现位于上海市。企业以”为人类建设美好的生活空间”为使命。

挑战

中建八局是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新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主要进行房建总承包,基础设施,工业安装,投资开发和工程设计等业务,下设 20 余个分支机构,经营区域国内遍及长三角,珠三角,京津环渤海湾,中部,西北,西南等区域。

近年来工程业务快速增长,在一般工程用地中,由于活动板房保温性能良好,易于拆装的特点使其被广泛用于工程用地的配套临时用房,作为工地办公用房和工人宿舍。

需要专人设计,施工和维护的基于控制器和访问接入点的无线网络增加了工程施工开销,同时也增加了建设的时间成本。

方案

NETGEAR Orbi Pro 为中建八局提供了一个用于敏捷无线网络部署的全新视野。整个 Orbi 系统由 1 台主机设备及多台分身设备组成,提供每分身 4 个 10/100/1000Base-T 以太网端口,同时提供 2.4G/ 5G / 5G三个无线频道,4*4 天线设计,支持访客 WiFi、员工 WiFi、管理 WiFi 等独立信号,支持 Web-Portal 认证,可吸顶,挂墙式安装。还可通过扩容分身。提供零布线 Mesh 无线解决方案。

无需布线,只需打开 Orbi Pro 分身电源,它会自动连接到 Orbi Pro 路由器。

可靠和高性能的 AC3000 WiFi 可实现建筑物级别面积的无线覆盖,支持多达 40 位用户的优化并发连接(MU-MIMO)。Orbi Pro 预设 3 个网络,实现流量分隔,分别是网络管理员,员工和访客。并内置一个可定制的客人 portal。全新的工业设计,实现桌面,墙面和天花板部署。

成果

不到 30 分钟就完成了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全部两层办公楼的无线部署,分身设备不需要连接网线,只需要简单通电,成组设备即自行完成同步关联,而且得到了一个完整的可靠易用的商用无线网络,特别是在迁移/ 重建临时指挥中心/ 办公室的情况下,可以实现快速拆卸与快速部署。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