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机场与航站楼的控制管理中心是机场与航站楼的大脑和指挥部,可以掌握与接触实时的核心数据,此类数据不仅重要且关乎航空安全。隔离操作人员与业务数据的非授权读写是业界共识,如今,网件在控制信号和视频信号的 IP 化进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背景

机场控制管理中心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以期构建一个可靠,安全的管理平台。机场控制管理中心的业务数据与航空安全息息相关,因此需要隔离操作人员与业务数据的非授权读写。以往人们通过 KVM 矩阵实施人机分离要求。

如今网件将这一过程 IP 化,坐席主机被安装在受控机房,保证设备运行环境温湿度的同时,物理隔绝了操作人员与业务数据的连接,这不仅增强了安全性,还降低了主机对操作人员的噪音和工作温度的影响

挑战

KVM 系统是 Keyboard(键盘),Video(视频)与 Mouse(鼠标)的缩写,系统除了传递键盘鼠标以及 USB 数据外,最重要的一项内容是视频传递。为了保障机场与航站楼的视讯内容准确无误的传递到操作人员面前,项目要求所有视频数据为不经编解码压缩的 1080P 分辨率原画质,其刷新率维持在 60 Hz 水准,采样率为 4:4:4,如此一来,每路信号要占用 3.5Gbps 的传输带宽,80 路坐席的视频数据会占用的带宽达到 280Gbps 之巨。

方案

网件公司为机场与航站楼控制管理中心提供了一个由 3 台模块化以太网交换机 M4300-96X 堆叠而成的脊页架构虚拟机箱, 堆叠背板由 12 条 40Gbps DAC 线缆构成,合计 480 Gbps 的堆叠带宽,完美适配无压缩 1080P 视频流量与繁忙的 USB 数据传输,还为日后的分辨率提升提供预留保障。方案为机场与航站楼控制管理中心配备了 80 路输入终端和 112 路不对等输出节点。

成果

机场与航站楼控制管理中心是 7 * 24 的连续工作环境,是航空公司,地勤和其他专业人员协同工作地点,无压缩的视频信号协助联席工作人员为问题解决提供迅速便捷保障。如今,我们将全部视频与控制信号通过标准以太网进行传递,这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可扩展性与传输距离,允许对种类繁多的视频信号源与复杂的显示环境进行统一规划。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