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PoE 这个成熟的技术,近年来仍在突飞猛进地发展。往带宽高处进化,出现了10G PoE 产品,让 10G 的 AV 等系统也可利用PoE所带来的便利。

另一方面,PoE在功率方面也从未止步,从15W
到 30W 的普及,满足了目前市场的大部分应用。但更往 60W 进化,支撑 LED 等更大功率需求的应用。更进一步,100W 的产品也即将亮相,为大型音响等设备提供了史无前例的电量。

而今天,我们看看这个名为 FLEXPOE 全新的设计理念…

POE 的功率,越发展越多样,目前主流的 PoE 产品囊括了 15W / 30W / 60W  各种不同的制式。

本是好事的技术发展,对于客户来说反而是选择困难症重度患者的灾难:

    • 为了即将来到的各种应用,PoE 功率肯定越高越好
    • PoE 功率太大的话在目前一方面用不上,一方面也造成成本上涨

于是,各个用户对着琳琅满目的 PoE
交换机以及技术标准,根本无从下手。

PoE 交换机厂商为适用更多场景,只
能制造更多的型号类别,这又变相让选择的难度更上一——NETGEAR 自有的 PoE 产品型号就已经超过 80 种!

为适应这种情况,名为 FLEX PoE 的技术产品就此而来了。

在大部分情况下,PoE 交换机的 PoE 输出由两部分组成:

  1. 自身所支持的 PoE 技术标准,如 802.AF / AT 等
  2. PoE 交换机所配置的电源功率

其中 PoE 技术标准是固定、向下兼容的,比如最新的 802.3BT 标准,就兼容 802.3AT,但是相对的,802.3AT 绝对不能升级到 802.3BT。

而第二部分的 PoE 电源功率是灵活可变的,跟 PoE 交换机所连接的电源模块/电源适配器有着直接的关系。只要替换相应的电源模块,PoE 总功率就会得到相应的改变。 所以弹性 PoE 产品也是基于这个原理:

  1. 尽量高地支持 PoE 技术标准
  2. 尽量多地提供可选择的电源模块/电源适配器

这样的好处非常明显——可以使暂时用不到大功率 PoE 的客户,在未来哪天,如果需要,他们就可以通过简单替换电源模块/电源适配器升级到更高的 PoE 输出功率。

基于这个理念,NETGEAR 推出了一系列的 FLEX PoE 产品,其中大受欢迎的是以下三款小端口型号:

同样是 8 口/16 口的 PoE 交换机,通过标配稍弱的电源适配器,达到较低的采购成本。当后期需要更高的 PoE 功率时,仅需要替换成 90W – 200W 的高级电源,通过最小的代价简单升级!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获取 灵活的弹性 PoE 产品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