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2015年,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与中国本土企业在安徽合肥合资建厂。主营电力设施用锂离子储能电池包业务(Energy Storage System 简称ESS)提供电力用ESS解决方案。2019 年,中资收购韩方股份,并对核心网络进行改造。

一家庞大的中韩合资 ESS 电源制造厂坐落在安徽省首府合肥市。2019 年中资着手收购韩方股份,除了管理层更迭,网络路由与安全策略也随之变更,而多年前严重的千兆核心也不再满足日益增长的网络带宽需求。

基础架构

ESS 电池制造业工厂原有核心网络为2台无耦合的全千兆箱式交换机,分别作为生产网络与办公网络核心,通过动态路由协议与韩方企业交互路由信息,本次网络改造将切断与韩方的路由交互,使用 OSPF 协议在相关中资企业间交互路由条目,通过在网络出口新增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方式增强网络安全性。 核心交换除了进行万兆升级外,将以脊叶架构方式增强系统整体可靠性,逻辑拓扑如下:

产线服务器

产线服务器是制造行业最重要的网络应用,根据生产线安排划分为不同的服务器集群和存储资源池,用于实时上传生产数据和同步生产指令, 随着近年来行业对电池类产品的安全要求越来越高, 全部生产环节的可视化溯源流程开始逐步建立, 高分辨率的物料扫描图对现有产线服务器网络 IO 与吞吐造成重负,原有的千兆服务器端口开始升级,而生产网核心交换的万兆端口数量需求也因此大幅度提升。

在这样的应用背景之下,客户亟需一个可以提供丰富端口数量的全万兆解决方案用于生产网的产线服务器接入,在此项目中网件公司的 M4300-96X 为生产核心提供了充足的铜缆接口用以接入升级后的万兆服务器集群。

办公虚拟化

随着业务发展,厂区办公人员数量日渐增多,IT 部门需要维护的 PC 数量也随之提升,用以进行维护的时间和人员成本亦有提高,而硬件采购,软件升级等问题也随着办公人员的增加而日益凸显。 客户决定通过使用集中式虚拟化解决方案进行应对。 万兆虚拟化服务器的引入要求办公核心要提供与之匹配的万兆网络处理能力,籍此,办公核心与生产核心全部使用网件公司 M4300-96X 模块式万兆交换机进行升级替换,除了提供全线速的无阻万兆转发,M4300-96X 还通过创新的自动 iSCSI 功能为虚拟化应用提供部署便利。

安心无虞

全新的脊叶式核心架构摒弃了原有2台无耦合的千兆箱式交换机架构,取而代之的是提供高可用性(HA)的模块化脊叶架构,其特有的非中断转发(NSF)虚拟机箱结构为整个堆叠组提供无中断故障转移。 因为网件公司对自家产品质量充满信心,所以为客户提供在业界极具竞争力的五年新品更换服务。 连续可靠的线速万兆核心令你时时刻刻,安心无虞。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