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2019年07月19日,InfoComm 北京展会于国家会议中心落幕,3天的盛大展览吸引了获得来自业内,政府以及学术界的海内外参观者的踊跃支持。

AV over IP

InfoComm 展会中,我们见证了越来越多的 AV 厂商开始借助 10G 网络传输并呈现无损影像,在网件公司的帮助下,系统延迟已经下降到微秒级别。在展会中,我们见到更多的 AV 厂商开始寻求与网件的合作以期获取可靠易用的音视频网络架构。

网件 SDVoE 高峰会议

来自网件公司的 Holden Guo 作为 SDVoE 联盟的创始成员代表,进行了题为 <为什么 AV over IP 会摧毁现有网络> 的主题演讲,并与参会的专家学者一同探讨了 AV 网络架构与传统 IT 网络架构的不同之处,为大型专业视听基础网络设计指明了方向。

科视(Christie)

科视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 Terra 系列产品,Terra 代表了科视全新一代的视听解决方案,通过 10G 以太网传输处理和控制视听内容。科视 Christie Terra 基于标准化 SDVoE 技术,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在 10G 网络上传输无压缩,零延迟的视频内容。

亚诺拉(Aurora)

亚诺拉在本次 InfoComm 展中带来了 IPX 系列 10Gbps 4K UHD 编解码产品。其为广播,现场活动,医疗,指挥和控制中心提供了理想解决方案。

克莱默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全新的 KDS-8 视频流收发器,KDS-8 是一款高性能,零延迟的 4K 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太网铜缆进行流传输。

克莱默(Kramer)

克莱默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全新的 KDS-8 视频流收发器,KDS-8 是一款高性能,零延迟的 4K 解决方案,可以通过以太网铜缆进行流传输。

快思聪(Crestron)

快思聪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 DM NVX 系列产品,这是一款紧凑型 AV over IP 解决方案,借助其双网口设计,与网件交换机建立冗余依赖组,保证系统可靠性。

爱思创(Extron)

本次 InfoComm 展,爱思创带来了 NAV 系列产品,作为 Pro AV over IP 解决方案,NAV 系列是可支持 1 G 或 10 G 编解码器。

玩视(HDCVT)

玩视科技在展会中搭建了依赖于不同编解码技术的视频展示对比墙,得以让我们一窥 SDVoE 技术在低延迟和高画质独特优势。

大因(DANACOID)

大因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 DyneNet 系列 4K KVM 产品,其可视化管理与状态监测功能是同类产品的特别之处。

美凯(MediaComm)

美凯在本次展览中带来了 Honor 凯云影像管理平台,其为为超高分信号的传输,处理,控制,交互,显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铁力山(MT.TITLIS)

铁力山在本次展会中带来了 Smart Control 智能协作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这不止包含了 4K KVM 解决方案,还涵盖了专业的中控调度台。

快捷(CREATOR)

快捷在本次 InfoComm 展上带来了 4k 无延迟无损分布式系统。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