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Quadram 研究所需要为其内窥镜套件提供零延迟解决方案, 这对全系统的成败至关重要。这同时也是 Quadram 选择网件公司的万兆骨干网络架构与SDVoE 联盟的重要原因。

背景

位于英格兰诺里奇的 Quadram 研究所是一个创新医疗中心,专注于食品科学与健康。价值1.05 亿美元的全新科研设施汇聚了来自多个创始合作组织的 100 多名临床医生和 300 多名研究人员。

这里还包含英国最为庞大的内窥镜肠癌筛查设备,每年可处理 40000 多场手术,为了帮助完成诊断,教学和科研任务,Quadram 研究所需要一个 AV 系统来提高临床医生,学生和研究人员间的协作水平。
 
除了满足严格的健康法规外,SDVoE AVoIP 系统还需要提供最高质量的视频成像和近乎零延迟的视频传输,以便医疗和临床人员进行实时查看与交互。
 

SDVoE AVoIP 系统

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视音频系统集成商 Snelling Business Systems 被选中全权处理全部音视频需求,其将在英国创立全球第一个使用 SDVoE 技术的内窥镜站点,通过 10GB 以太网传递未压缩的 4K 视频。
 
出于带宽和电气屏蔽原因,系统基础设施全部光纤连接,这创造了另一个第一:全部使用光纤组建医疗影像设施。

“毫无疑问,专业视听技术的整合对于实现具有全球性前瞻思维研究所的愿景至关重要” Quadram 研究所通信经理Andrew Chapple 如是说,“Snelling Business Systems 已经证明了它作为技术合作伙伴的优势,帮助我们实现了全部需求”。

双向音频与非压缩 4K 画质

为了使现场和远程的医疗研究人员操作内窥镜进行检查,系统配备了双向音频和非压缩的 4k 视频传输。视频将从四个角度同时传递,分别来自内窥镜顶端的微型摄像机,展现工具位置的导管摄像机,内窥镜套件广角视图以及一个使观众得以了解医生操作的主刀医生视角。

这种多视图平台实现了实时视觉和语音交互,允许主刀医生与其他位置的专家进行交互。系统的全部组件符合政府和行业对医疗设施的严格要求,例如,内窥镜套件具有医疗级别电源,镀锌隔离层和抗菌涂层。

创新的 4k AVoIP 解决方案

“作为内窥镜领域的领导企业,我们认为 AV 系统应该尽善尽美的完成主刀医生的一切操作,对于医学院学生来说,这也一样重要” Snelling Business 集团商用解决方案技术官 Kevin Medeja 如是说,“使用 HDBaseT 或有压缩版本的 AVoIP 解决方案无法达成我们所要求的复杂程度和性能标准。”
 
为了传输 AV 信号源,Snelling 公司选择了光纤版本的 ZeeVee ZyPer4K SDVoE 编解码器,它通过 10G 光纤承载未压缩的 4K 4:4:4 视频数据。高分辨率的内窥镜摄像机和 PTZ 摄像头将视频数据输入编码器,ZeeVee 的技术允许在一个显示器上呈现来自不同视频源的多视窗画面,且所有这些都是实时的。

“他们凭借无与伦比的技能实现了这一目标,” ZeeVee 公司EMEA销售总监 Rob Muddiman 说道,“利用 ZeeVee 的SDVoE ZyPer4K 系列产品,Snelling 团队实施了一个零延迟,完美像素的无压缩 4K 视频系统,完全满足客户各项苛刻要求。”

可靠稳健的交换网络

为了满足专业视听对 10G 以太网基础设施的严格要求,Snelling 选择了 SDVoE 联盟创始成员网件公司作为万兆基础网络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网件公司的产品完全满足了全光纤连接的要求,并且完全模块化。这些交换机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它们预先配置为可与 ZeeVee 的 ZyPer4K 编解码器配合使用,从而节省了系统集成工程师调试多视图平台的大量时间。

网件公司商用产品管理副总裁 Richard Jonker 说:”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强调了 AV 应用在当今医疗领域的需求,包括对最高视频质量和最低延迟可以在医疗环境中得到满足和超越要求,AV 和 IT 之间的融合就在这里,它为从业者提供了用以取得更好成果的新方法。”

结论

网件公司的万兆技术,ZeeVee 和 SDVoE 技术相结合,为 Quadram 的内窥镜手术室,研讨室和远程医疗提供了诸多优势,万兆网络为系统提供了完美分辨率,清晰度和色彩再现。1G 压缩版本的 AVoIP 解决方案因为引入压缩机制,图像品质将有所降低,这对于医疗应用来说是不可接受的,而网件公司的 SDVoE 万兆解决方案,搭配 SDVoE 联盟的高品质零延迟技术使问题得以完美解决。模块化的交换网络架构允许 Quadram 在未来的任何时候利用最新技术扩展应用,而无需更换任何核心基础设施。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