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苏黎世歌剧院始建于 1834 年,期间经过历次翻修,是一座由白色和灰色石头所搭建的新古典主义外观的华丽建筑,礼堂采用新洛可可风格,可容纳约1200人。如今的商业演出愈发重视视听体验,历史悠久的苏黎世歌剧院亦能引领时代变革。

背景

苏黎世歌剧院是位于瑞士城市苏黎世的一座历史悠久的歌剧院。自1891年开始,苏黎世歌剧院就是苏黎世歌剧团的演出场地。苏黎世歌剧院对包括借助现代视听技术所呈现的视觉内容在内的整体艺术展现有着独到的品位,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选择 SDVoE 技术来解决艺术领域所面临的挑战。
 

项目需求

全新演出内容需要 4K 品质的视听资料和投影设备。摄像机要将实时画面呈现在左右包厢走廊的多块横屏与竖屏上,因为是实时同步画面,现场录制的人物特写在呈现时不能有所延迟。内容与分辨率也需要根据不同演出场景进行修整与变更。

项目挑战

我们要为客户寻找一个最优解,在多块临时横屏与竖屏上呈现投影内容和实时摄像机内容,建立一个分布式解决方案,降低视频源与屏幕的地理耦合度,允许通过控制平台将任何视听源投影至任一屏幕上。另外,根据剧院安排,考虑到彩排和晚间秀环节,装置需要每日拆除两次,必须考虑到拆除便捷度和配置容易度。

解决方案

方案的数据传输核心是网件公司提供的万兆网络架构,构成演出的主要视听内容将通过网件公司 M4300-96X 模块化交换机进行可靠高速的零帧延迟传递。

科视公司的 Terra Tx 将作为视听内容的发送端根据演出要求在剧场内灵活部署。

剧院后台设备间与控制室将通过一个 20G 的光纤链路连接由网件公司 M4300-96X 与 M4300-8X8F 所组建的万兆网络,以允许控制室内的技术人员可以实时观看相同画质的直播和预览内容。

结论

投影机所投射的影像横跨剧场,从包厢走廊将视频画面投射到对端的银幕之上。

不同的屏幕展现了由摄影机捕捉到的多角度实时画面,以及媒体放映机所呈现的视频内容。

最终呈现的艺术效果完美满足了苏黎世歌剧院的苛刻要求,科视公司与网件公司联手提供了一套高品质,零帧延迟,安装拆卸便捷的分布式专业视听系统。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