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HyperSphere 是一家英国公司,具有许多垂直领域的国际工程经验,专注石油和天然气市场 10 余年,在本次为期 18 个月的中东石油天然气公司大型培训设施改造项目中,HyperSphere 选择 SDVoE 和网件公司万兆解决方案为可视化策略解的最佳实践提供保障。

背景

传统的电教设施无法满足中东石油天然气公司的现代化发展要求,用户需要重新设计并改造培训设施以促进不同学科之间协同工作与交流。钻井工程师,石油学家和地质学家可以通过在电教室进行讲座和模拟实验以达到提升整体工业水准的目的。
   

挑战

早在 2008 年,HyperSphere 曾经为中东石油天然气公司设计了高度协作化教学系统,不幸的是,项目集成商改变了设计并最终迫使用户同意了改造方案。这最终导致用户寻求的高度协作和统一化的视听教学理念无法得以贯彻,教室里放置了大量的 PC,每个座位下都有一台 Windows 和一台 Linux 系统用以实现不同的场景需求。

需求

我们需要为用户提供一个高品质音频和高解析度无损视频的全新解决方案。计算单元与显示终端允许建立广泛的共享连接,并籍此为用户提供一个灵活,可扩展的和高适应性的友好,无缝,简单的协作式培训空间。

协同是第一要务,在培训室中,学生们将进行完整的操作演练,举例来讲:培训教师将位于4楼的模拟钻井主管室,学生们将位于 2 楼的模拟指挥中心,主管将远程调度和告知操作员当前钻井平台的基本状况,学生们需要搞清楚设备发生了什么,并做出相应的合理操作。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客户所面临的问题,HyperSphere 引入了 SDVoE 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对视频高解析度和音视频无延迟的两项重要需求。

HyperSphere 帮助客户移除了全部 22 个教室的 PC,将其移入安装了精密空调的 PC 机房。视频信息,

USB 传输数据与控制信息将通过 IP 进行传递,桌面上的显示器可以在楼宇范围内调用任何一个视频信号源。

网络作为楼宇内的视听背板,为了满足无压缩的视听同步传输,HyperSphere 选择了网件公司的 M4300-96X 作为万兆基础网络以提供零接触配置的视听网络架构,而 M4300-96X 所提供的四万兆端口将为日后的扩展提供技术保障。

结论

当移除了繁冗的工作主机后,烦闷的教室得以焕然一新,借助教室的座位调整,学员可以方便的组织小组讨论以解决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创造力被用于提升积极的学习体验,以满足客户的培训需求和最终目标。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