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为期一周的德国柏林 IFA 2019 展会刚刚结束,展会由德国娱乐通讯电子协会(gfu)与柏林展览公司联合策展, IFA 是世界领先的消费电子贸易展。借此良机,网件公司推出了几项创新产品,和往年一样,网件公司的产品性能始终是行业标杆。

网件公司(纳斯达克:NTGR),是业界领先的家庭和办公网络产品生产商,本次 IFA 展会上带来了屡获殊荣的 Insight 云管方案的功能更新、5 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机、无线网状接入点、云管 10 端口高预算 PoE+ 交换机。  

网件公司商用产线的产品经理副总裁 Richard Jonker 表示:“网件 Insight 云解决方案已经进入第三年,被业界证明是中小企业远程网络管理以及服务提供商掌控客户网络状态的强大工具,Insight 平台支持 22 种交换机,接入点和安全设备。可以通过 iOS,
安卓或桌面解决方案进行统一管理。”

Insight 网状无线接入点 WAC564

WAC564 是业界首款多模式无线访问接入点,可在网状无线网络中充当根设备或扩展设备。其集成的 4 个千兆以太网交换端口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无缝扩展有线和无线网络触及范围,支持统一 SSID 和 VLAN 管理。

当设置为无线接入点模式时 WAC564 可以为用户带来强大有力的 AC3000 三频无线商用体验。设备配备 3 个独立的无线信号收发,一个 2.4GHz 和两个 5GHz(高频和低频)频段,为无线接入设备提供合计 3Gbps 的高吞吐量。同时 WAC564 还提供了高级和易管理的无线功能,例如智能频道引导,波束赋形,负载均衡,基于时间的轮询公平机制和高级漫游功能。

当设置为扩展模式时,WAC564 以无线方式和其他 WAC564 或 WAC540 建立连接,创建一个包含根节点和多个扩展节点的网状无线网络,在扩展了数倍无线覆盖面积的同时,提供统一的 SSID 和 VLAN 设定,并为所有商业场景提供极致的安全无线体验。
 

10 端口 PoE+ 交换机 GS110TPP

除了丰富 L2 和基本 L3 特性,强大的 PoE 功能,和增强的性能,GS110TP 现已支持 Insight 云管平台,专为融合网络设计,允许语音,视频和数据在单一网络平台上传输并针对网络效率和简化管理进行了优化,对于希望节省运营成本,寻求功能,性能与成本的最佳组合的中小企业来说,这是理想的产品选择。

 

除此之外,网件公司还对四款现有的 24 和 48 端口智能网管交换机发布了 Insight 固件更新,旨在为现代的大功率 PoE 提供云部署功能,这些产品包括:

  • 24 端口千兆 PoE+ 智能网管交换机 GS728TPv2
  • 24 端口千兆 PoE+ 智能网管交换机 GS728TPPv2
  • 48 端口千兆 PoE+ 智能网管交换机 GS752TPv2
  • 48 端口千兆 PoE+ 智能网管交换机 GS752TPP

5 端口 PoE+ 交换机 GS305PP

网件公司 5 端口千兆以太网 PoE+ 非网管交换机 GS305PP,凭借其坚固的金属外壳,无风扇设计以及桌面式和壁挂式安装方式 GS305PP 可以轻松应对办公或家庭网络升级,立即安装 4 个 PoE+ 受电设备,将交换机连接至路由器,扩展 4 个高速无阻塞的千兆有线端口。价格合理的 83W PoE+ 千兆交换机,将多个高功率网络设备通过一条线缆级联入现有网络,为 IP 电话,监控摄像头,无线接入点等设备提供电力和网络接入。插入网线,无需其他额外配置,即插即用,省去 IT 专家或复杂的用户手册带来的烦恼。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