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公司:
Level 3 视听公司
行业:
AV 制造商
网址:
level3av.com
地址:
美国亚利桑那州梅萨

“我们环顾了整个行业并爱上了 M4300 的开箱即用设计。与其他交换机厂商好大喜功不同,网件公司是一个踏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Jeff Bethke,Level 3 公司工程部副总裁。

概述

为了满足新建健康科学创新大楼的富有突破性的设计理念,亚利桑那大学最终选择了专业视听公司 Level 3 作为 IP 音视频网络的设计和施工方。这一网络提供绝佳的可互访性,无需关心访问点和设备的具体物理位置,它们都应该可以立即互联。万兆版本的 M4300 和千兆版本的 S3300 在组网中充当了关键角色,它们为网络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其出色的便捷性无论对于校方而言还是对于施工方而言都至关重要。

背景

亚利桑那大学的健康科学系在全州的生物医学研究和健康专业培训领域首屈一指。本系的热门程度促使大学决定在图森兴建一幢 9 层的健康科学创新大楼(HSIB),用以支持包括医学,护理学和药剂学在内的一系列学科。大楼的创新设计旨在提升标准与品质,使得先进技术物尽其用。

大楼包括一个多功能演讲和演艺中心,数十个会议室和协同视频会议室,行政办公室,医疗模拟单位,记录和汇报中心,摄影棚,一面 LED 墙以及一个集中广播位。

挑战

这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本身就对广播网和通讯网带来了极大挑战,这不仅要求集中控制,还要求可以承载录播数据和一系列媒体数据流。校方希望通过单一系统,使内容和服务可以在数百个访问点,设备和用户间建立即时的连接。

建筑物的设计规模决定了传统的同轴电缆结构将难以维系: 线缆长度会超过 700 至 800 英尺(213-244 米),视听网络的前端设备要远距离分布。

方案

严格遵循招标征询(RFP)流程,校方最终选定 Level 3 视听公司的 IP 创新提案。Level 3 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市,在高质量视音频设计,管理和集成方面享有盛誉,多年来有着丰富的高校领域合作经验。

Jeff Bethke,Level 3 公司工程部副总裁表示:“我们与校方讨论了采用 IP 技术的好处,这克服了传输距离限制,对于其需要在建筑物范围内任意调用信号或服务的需求提供了长效的灵活保障,此外,还提供了绝佳的视讯品质。”

全互联 IP 骨干网

最终,我们提供了基于 IP 协议的基础架构,通过双单模光纤组建全冗余的堆叠架构。允许建筑物内的任何信号被调用到任何设备或地理位置。

这一性能卓越的灵活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来

自于网件公司的八台可堆叠核心 IP 交换机 M4300,以及大约 20 台边缘交换机 S3300。

Jeff Bethke 解释道:“我们已经着手考量在单一交换平台上进行标准化建设,特别是当客户不仅仅需要一个控制网络的时候: 音频是我们的一大增长领域。我们环顾了整个行业并爱上了 M4300 的开箱即用设计。与其他交换机厂商好大喜功不同,网件公司是一个踏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实施

完成实验室集成测试后,按预定计划分步实施,项目于 2019 年 8 月完工,为新学期做好了准备。Jeff Bethke 指出网件交换机的优势“非常简单易用的管理界面使调试交换机变得更加轻松,我们可以在一处登录并完成从 QoS 到 VLAN 的全部设置内容,这大大节省了时间。”

Jeff Bethke 同时评价了网件公司的技术支持:“每次致电技术支持人员都令我受益匪浅,同时我还可以选择通过网站联系技术支持人员。无论哪种方式,我都可以获得迅速的响应。“

结论

如今亚利桑那大学的健康科学创新大楼(HSIB)拥有一个可以支持数千节点的单一网络架构,这是一个全冗余架构,并且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Level 3 已经开始在建筑物中进行其他方面的项目施工,得益于基础网络架构,施工变得异常简单。

Jeff Bethke 总结道:“本次项目的实施是创新的 IP技术为包括亚利桑那大学在内的所有客户带来更多可能性的优秀示范。M4300 交换机是网络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我们与校方达成卓越的用户体验。”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