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Mindstec 探究未来会议室趋势北京,上海与广州研讨会于近日完美收官。广州站于10月17日在正佳万豪酒店举行;上海站研讨会于10月24日下午在宝华万豪酒店举行;北京站研讨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北京海航万豪酒店举行。

背景

在专业视听领域,网络化与分布式进程推动了行业的迅速成长与发展。籍此,人们对于会议视听辅助需求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专业视听与 IT 的融合,4K 高品质视频 IP 化,网络音频与音响系统的应用无不为专业视听领域与传统 IT 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次探究未来会议室趋势研讨会由 Mindstec 主办;NETGEAR,Aurora 与 BOSE 协办。来自于 IT 行业,视频行业与音频行业的领先企业于各地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智慧会议室专业视听系统的发展趋势。
 

来自 SDVoE 创始成员的声音

Pro-AV 市场的前行,如何来挑选更适合我们应用的技术,如何构建相应的 IP 基础架构来支撑我们的新 AV 技术,来自 SDVoE 的网络专家郭浩航先生于现场分享他的宝贵经验。

专业网络应该可以提供绝佳的可互访性,无需关心访问点和设备的具体物理位置,它们都应该可以立即互联。10G 版本的 NETGEAR M4300 和 100G 版本的 NETGEAR M4500 在组网中充当了关键角色,它们为网络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其出色的便捷性无论对于用户而言还是对于施工方而言都至关重要。

Aurora 对未来会议室的视觉畅想

随着网络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们对于会议室的需求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会议室的空间不再受到局限,应用应该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扩展性以及多样性要求,亚诺拉的黄翊欣先生和现场合作伙伴一起探究未来会议室的趋势及解决方案。

作为 SDVoE 联盟成员,亚诺拉在业内率先引入基于网络标准 IP 控制系统和触控面板,新近又开发出先进的 IP 视频分布式解决方案,产品功能强大,除了适用于现代化的智慧会议室,也同样适用于全球市场和不同领域。

BOSE 扩声设备网络化的理解

目前 AV 与 IT 的融合趋势明显,网络音频在音响系统中的应用越来越多。Bose Pro 也提供多种支持网络音频的设备,能够为会议室音响系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Bose 华南区技术负责人张永奎先生和大家分享他的见解。

专业人士与行业专家互动

在 AV 与 IT 高度融合的今天。实际的会议室 AV 项目中,行业顾问往往需要为业主设计一个高品质音频和高解析度无损视频的解决方案。扩声单元与显示终端应该允许建立广泛的共享连接,并为用户提供一个灵活,可扩展的和高适应性的友好、无缝、简单的协作式会议空间。

借此良机,来自视听领域的专业人士得以有机会与行业专家交流意见,探讨心得,技术迷思也由此得到解答。对于网络吞吐量的预估与计算,网络基础架构的设计细节,图像缩放,图像旋转,双/四通道的显示处理和会议室的建声设计等方面的技术细节问题得到了切实有效的解答。

技术圆桌会议

发言结束后,SDVoE,NETGEAR,BOSE 和 Aurora 的专家在和与会的工程商面对面交流,气氛十分融洽。探究未来会议室趋势北京,上海与广州研讨会受到行业同仁的一致好评。

网络解决方案

NETGEAR 公司出品的 M4300-96X 模块化全网管交换机组建了分布式 IP 会议专业视听解决方案的综合网络基础系统。M4300允许通过万兆网络传输未压缩的 4K 视频,其专为 AVoIP 行业设计的零接触配置,开箱即用,无需设置。M4300-96X 的模块化设计,将允许光纤,铜缆和 HDMI 线缆混合接入,这将轻而易举的为智慧会议室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AV 网络架构。

NETGEAR 的交换机产品在本次北、上、广三地研讨会中受到了专业视听人士的广泛认可。坚实可靠与简单易用是本次参会人员对 NETGEAR 的共同认知。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