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WAC564 是业界首款多模式无线访问接入点,可在网状无线网络中充当根设备或扩展设备。其集成的 4 个千兆以太网交换端口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无缝扩展有线和无线网络触及范围。

IT 的挑战

对网络工程师而言,为开放平面设计有线和无线网络是相对容易的任务。如果企业楼宇结构复杂,有墙体和障碍物阻拦,又难以布线的时候,一切就另当别论了。

现在,凭借 WAC564 的 Instant Mesh 技术,轻松扩展企业中的现有无线网络,不用考虑恼人的线缆,也能为企业提供同样强大的无线覆盖。
 

见面 WAC564

WAC564 是多模式无线访问接入点,可在网状无线网络中充当根设备或扩展设备。其集成的 4 个千兆以太网交换端口可以帮助企业用户无缝扩展有线和无线网络触及范围,支持统一 SSID 和 VLAN 管理。设备配备 3 个独立的无线信号收发,一个 2.4GHz 和两个 5GHz (高频和低频)频段,为无线接入设备提供合计 3Gbps 的高吞吐量。同时 WAC564 还提供了高级和易管理的无线功能,例如智能频道引导,波束赋形,负载均衡,基于时间的轮询公平机制和高级漫游功能。

是你认识的 AP

多模式 WAC564 首先可以成为你熟知的企业级 AP,当设置为无线接入点模式时 WAC564 可以为用户带来强大有力的 AC3000 三频无线商用体验。设备配备 3 个独立的无线信号收发,为无线接入设备提供合计 3Gbps 的高吞吐量。无论是作为独立工作的 AP,还是关联 Insight 云管平台实现统一管理,身为 IT 人的你,都得心应手。

是 Mesh 扩展节点

WAC564 还可以设置为共享模式,WAC564 以无线方式和其他 WAC564 或 WAC540 建立连接,VLAN 和 SSID 透传为用户带来全局一致的使用体验。对于需要在不使用线缆的情况下扩展无线网络的企业客户,WAC564 是最佳解决方案。

Instant Mesh 技术让网络难以到达的区域快速覆盖无线信号。WAC564 是强大的三频 802.11ac Wave-2 无线 AP,凭借 NETGEAR 独有的 FastLane3技术,可以建立强大无线回程链路。

能胜任 Mesh 组网

使用多台 WAC564,创建一个根节点和多个扩展节点的 Instant Mesh 网络,统一的 SSID 与 VLAN 配备,较单一 AP 而言,数倍扩展你的无线办公网络覆盖面积而无需进行复杂的弱电布线施工,为企业客户提供安全易用的无线网络。WAC564 还包括一个4端口以太网交换模块,用于连接有线设备,例如打印机,工作站或其他 IP 网络设备。它还支持 VLAN 管理功能,以实现企业客户的访问需求和网络管理需求。

WAC564 不仅仅是易用,易部署和易管理的无线 Mesh 接入点,它还支持高级 WiFi 功能,从简单的联网要求到复杂的组网业务,WAC564 的一切都旨在满足融合网络当前和未来的商用需求。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