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Mesh WIFI 是现代企业迅速扩展无线覆盖区域的灵活方式,从无线根节点到最远端的终端设备,始终保持高品质的无线接入质量。与此同时,这还是一种经济有效的部署方式,简单,快速无需恼人的网线。

背景

Mesh 无线网络的最新进展是由网件公司开发的 Instant Mesh,这项技术为实施人员和最终用户提供了一种轻松,有效和兼具经济效益的无线网络部署和实现方式。对于那些不便进行弱电施工,需要搭建临时无线网络或无线网络已经过度负载的应用场景来说,Instant Mesh 都是绝佳选择,这项技术有效的为企业改善网络现状并可进行快速扩展。 

商业需求

企业对无线网络的需求其实很简单,用户希望无线网络得以可靠快速的支持所有设备,并在网络的各个部分保持一致。但是知易行难,在很多情况下,别说扩展现有网络,即使是全新部署都可能困难重重,尤其是在需要快速完工的场合,有时甚至是难以实现:

一所教育机构快速建立了一幢独立教室以容纳下个月即将报道的新生,但是没有任何弱电走线,学校希望快速找到解决方案。

一家建筑公司正在迅速扩展其业务,项目工地需要满足其不断增长的员工和承包商。而无处不在的无线网络需求成了当前最大的挑战。

一家快速成长的创意公司在市中心租用了全新的仓库改造办公用地。每个角落都需要有出色的网络连通性,否则 50 名员工将无法完成他们的工作。

传统方案难以胜任

用以扩展企业无线的解决方案通常有两种,一种是部署线缆,增加新的 AP;另一种是使用无线扩展器以期扩大无线覆盖范围。前者的问题在于部署线缆费时费力,而且通常情况下,企业并不拥有办公建筑,难以取得开槽布线或增加永久性设施的许可;后者的问题在于随着距离根站点越来越远,扩展的网络质量会越来越差,死角问题仍旧难以解决。

Mesh 网络,无线无忧

全新 Instant Mesh 技术,简单易用,解决困扰。Mesh 概念虽然不是新鲜事物,但在市场上,并非所有的 Mesh 产品都表现出色,了解什么是真正的 Mesh 至关重要,一些关键因素决定了伟大的 Mesh 产品远优于平庸的 Mesh 产品。Mesh 网络 就像单一的无缝 WIFI 系统,数据从一个节点转发至另一个,无论用户在何处漫游,都能获得相同的连接体验,无线信号强度的表现在覆盖范围内始终如一,即使历经多个跃点也一样。

网件 Instant Mesh 技术

网件公司的 Instant Mesh 技术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这些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消费类或生产型网状无线网络。他们还希望这套系统不要像园区无线方案一样复杂和昂贵。

网件公司的 Instant Mesh 结合了两项行业创新技术:一是带有 Fastline3 专用回程频段的三频无线网络技术; 另一项是 Instant Mesh 所支持的 Insight 商业高级云管平台。

Instant Mesh 支持网件公司商业级高性能无线接入点 WAC540 以及最新发布的网状无线多模式接入点 WAC564,无线接入点 WAC540 和 WAC564 可以混合搭配使用,为企业在网络设计和部署中提供了最大灵活性。WAC540 非常适合企业组网,它的 PoE 功能和 出色的工业设计使其十分适合吊顶安装或壁挂安装。

WAC564 带有集成的 4 端口千兆以太网交换模块,专为台式或壁挂式安装而设计,非常适合需要同时部署无线和有线以太网接入的场景使用。

WAC564 不仅仅是易用,易部署和易管理的无线 Mesh 接入点,它还支持高级 WiFi 功能,从简单的联网要求到复杂的组网业务,WAC564 的一切都旨在满足融合网络当前和未来的商用需求。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