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网件公司的小端口 PoE 交换机向来是对产品品质有所要求的家庭用户和小型办公网用户的绝佳选择。GS305PP 现已面世,加足马力,可以在 4 个以太网端口上支持高达 83W 的 PoE+ 预算。

家庭用户,小型办公室或会议室用户如今可以即刻连接多达 4 个 PoE 或 PoE+  受电设备,而无需进行任何复杂的配置。PoE+ 受电设备包括无线 AP,IP 摄像头,VoIP 电话或物联网设备。

GS305PP 凭借其坚固耐用的黑色金属外壳,无风扇设计以及台式或壁挂式安装孔,是进行网络升级的理想选择,在家庭或办公室中轻松安装 4 个 PoE+ 设备。连接到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即刻添加 4 个有线端口实现无阻塞的千兆数据转发。2019 年,GS305PP 在德国柏林的 IFA 展会针对小型即插即用场景的组网产品中脱颖而出。  

非网管,但功能强大

需要增加几个 PoE 或 PoE+ 端口,又不想进行复杂设置。那么 GS305PP 将会是可靠,易用,功能强大且极具成本效益的品质之选。

GS305PP 具有网件即插即用非网管交换机的强大功能,它们包括:

  • 无阻塞交换架构,线速转发以实现最大吞吐量
  • Auto-MDI / MDIX 消除了对交叉电缆的依赖
  • 在每个端口上通过 LED 指示端口活动及供电情况
  • 自动协商,以可能的最高通讯速率自动协商交换机和终端设备间的连接

以太网供电,简单易行

需要为你的 PoE 或 PoE+ 设备供电,并为日后的受电设备升级,功率提升预留保障。GS305PP 为你提供 4 个每端口最高 30W 的 PoE 功率输出,整机 PoE 预算高至 83W。

只有一个小型的家用入户信息箱,并希望维持安静? 没有问题,GS305PP 紧凑的结构和无风扇设计允许在家庭弱电箱中壁挂安装。此外,LED 指示灯为非网管交换机提供了简便易读的交换机状态和每端口状态。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