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基于对 SMB 与 AVoIP 市场前景的预判,网件公司在向市场交付全系列 M4300 交换机之后,新增两款 100G 交换产品,并归属于 M4500 产品线。

背景

今年早些时候在 InfoComm 上首次亮相的三款全新 M4300 系列交换机产品(16电端口,24 光端口与 48 光端口) 已经全面上市。

100G 交换机产品现已加入网件 M4500 家族。新的技术与产品旨在帮助合作伙伴与用户通过降低网络部署的复杂性与成本来简化专业视听领域和标准 IT 数通领域的网络解决方案。

M4500 全网管 100G 交换机

需要增为了应对专业视听领域和标准 IT 数通领域在以太网部署规模上的广泛增长,网件公司向市场推出了全新交换机 M4500-32C 以及 M4500-48XF8C,在专业视听领域,这些 100G 和 10G 交换机兼具交换矩阵的可配置性与以太网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支持数以百计的专业视听编解码节点,而价格则远远低于传统的基于电路交换的视听交换矩阵。

这些交换机消除了对复杂三层 PIM 路由的依赖性,通过 IGMP Plus 技术,在整个专业视听以太网络中简化系统架构。M4500-32C 包含 32 个 100G 以太网端口,可以充当脊叶架构的脊层设备,从而为大型 SDVoE 项目提供网络保障。选择在项目中安装 M4500-32C 或 M4500-48XF8C 的实施人员会发现,这些交换机已经为音视频的使用预先配置妥当,是真正的”零接触”配置专业视听以太网交换机。连接线缆,接通电源,就是这样简单。

网件公司 SMB 高级副总裁 John McHugh 表示:”公司正在通过提供更多型号的全网管交换机来推动专业影音的技术的转型,这些交换机所组建的专业视听以太网络将有效降低伴随传统电路交换技术所产生的项目复杂度和预算成本” 加

M4300 全网管 10G 交换机新成员

M4300-16X 是业界首款 16 端口 100M/ 1G/ 2.5G/ 5G/ 10Gbase-T以太网铜缆五速万兆 PoE 交换机,允许为全部 16 个端口提供满功耗的 PoE+ 供电。M4300-16X 是半宽 1U 高度的机架式交换机,可配备非 PoE 电源以及能为 16 个端口提供 500W 的 PoE 电源。

M4300-24XF 是 24 端口 10GBASE-X SFP+ 光纤交换机,具有两个共享的 10GBASE-T 铜缆接口。M4300-24XF 是半宽 1U 高度的机架式交换机,可以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降低光纤项目的安装成本。

此外,网件公司还推出了 M4300-48XF,48端口 10GBASE-X SFP+ 光纤交换机,M4300-48XF 是全尺寸宽度 1U 高度的机架式交换机,具有两个共享的 10GBASE-T 铜缆接口,适用于多达 48 个节点的光纤安装项目。

全部 M4300 系列交换产品专为 SDVoE 特别认证以适配视听领域的快速部署,它们同时也是任何对品质有所要求的 IT 组网的明智之选。节约成本,更远的传输距离与更广泛的应用范围正在快速促进专业视听向以太网迁移,作为 IP 视听领域的领导企业,网件公司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提供品质优良并兼具经济效益的网络解决方案。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