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随着近十几年视听行业的发展,大家对音视频的网络化已经不存在质疑。 但真正在项目中推进的时候,还有很多的实际困难和障碍。

12月30日,三位行业专家将针对“Dante 音频网络”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他们分别来自于全球领先企业网络解决方案网件公司,音视频网络数字技术领导者 Audinate 以及易科国际,三位专家将于针对“Dante 音频网络”这一主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分享数十年音频与网络设计经验为大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众多难题。
 

会议嘉宾

Holden Guo 郭浩航,负责 NETGEAR 的技术支持、技术市场,以及 SDVoE 学院培训等业务,具有丰富的商业以太网技术及方案能力。

Kane Zhang,易科国际副总裁、网络音视频 CTO,在音视频领域拥有超过 30 年的丰富经验,擅长包括会议系统、背景音乐系统以及公共广播系统在内的不同类型音视频系统的设计和集成。CTS-D、CCNA、ENS 认证工程师、Dante 认证培训师。

Andy Wei 魏国权 ,Audinate 公司亚太区销售经理和解决方案专家。拥有多年的音视频工作经验,尤其对音频技术和数字音频技术有深入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讨论内容

认识音视频网络与传统 IT 网络

如何与IT人员进行沟通?如何获取 IT 技术人员的帮助?我们是否已经掌握了足够的网络用语?
 

音视频的拓扑结构和传统的 IT 网络拓扑的区别

在进行音视频网络设计的时候,我们更多是根据实时数据的特点进行网络拓扑的设计和配置。这次直播中我们特意请到了来自网件公司和 Audinate 的网络专家共同与大家分享音视频网络设计的要点。
 

如何规避网络风险与故障排除?

绝大多数的 Dante 应用都是可以简单到即插即用。但随着系统的复杂程度的增加,以及节点数的增加,可能都会给网络带来风险。那么如何规避这些风险?遇到问题,我们的排除故障思路又是怎样的呢?这次直播与您分享Dante 的常见问题。

如何参加

本次活动采取“开放性原则”,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让更多有兴趣、有需求的朋友参与讨论,同时,在直播过程中也将有专业人士实时解答您的疑问。关注“易科国际”微信公众号即可报名—12月30日观看直播,直播时间:12月30日16:00-18:00。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