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CES 是所有消费类技术人员的聚集地。50 年来,它一直是创新者和突破性技术的试验场,2020 年 1月 7-10 日,今年的 CES 大会如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

CES 是将下一代创新技术推向市场的全球舞台。它由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 (CTA)组织并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领袖。在本次展会中,网件公司向全球家庭和商业用户带来了最新的技术和极富创新精神的解决方案。 

CES 创新大奖

CES 创新大奖的评选是一场年度竞赛,这一奖项旨在表彰消费类技术产品的杰出设计与工程技艺。一个由行业专家评审组成的精英小组将负责奖项的评定工作,他们包括媒体,设计师,工程师等等,根据工程质量,美学和设计,功能以及消费者吸引力对提交的内容进行评判。很荣幸,在 2020 年度的 CES 展会中,网件公司斩获 3 奖。它们分别是 Insight 即时网状网络云无线解决方案; 搭载了 5G 数字蜂窝网络技术和 WiFi 6 技术的 MR5200 移动热点;以及同样支持 WiFi 6 技术的 CAX80 调制解调无线路由器。

Insight 即时网状网络

荣获 CES 2020 创新大奖之一的 Insight 即时网状网络无线解决方案融合了业界领先的两大技术:三频网状网络以及 Insight 云管理平台。

网状网络是一个整体无线系统,使用户在办公室漫游时能获得无缝体验,而不会中断连接或降低性能。这些体验既可以由通过线缆接入网络的无线发射点来实现,也可以不依赖于网络线缆。即时网状网络允许企业用户通过简便快捷且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自己动手解决无线网络方案。

即时网状网络的第二个关键是 Insight 云管理解决方案,这是网件公司基于云的远程网络管理平台。Insight 会自动发现附近的所有无线访问点,然后指导用户进行配置。

网件公司 SMB 产品经理和服务产品经理副总裁 Richard Jonker 表示:“作为无线和 Mesh 无线领域的先驱,网件公司很高兴被 CTA 评选为 2020 年 CES 的创新奖得主,Insight 即时网状无线网络对小型企业和企业应用程序采用了一种消费类的方法,从而使其易于部署和管理无线网络”。

CES 展会的闪耀群星

驱动网络,增进业务。网件公司通过标准的 IEEE 802.3bt 60W PoE++ 协议帮助企业网时刻保持竞争力。在 CES 2020 的展台上,网件公司展示了其新近推出的 GS110TUP 以及 GS710TUP 单端口最大 60W 电力输出的 PoE++ 以太网交换机产品。

在 SAVANT 的展台上,我们看到了通过网件公司 M4300 万兆交换机所组建的音视频交换网络。与此同时,CES 2020 网件公司的展台视频墙也依赖于由 M4300 系列交换机所组建的无损可靠的以太网专业视听网络。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