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刚刚过去的 2020 春节假期因 COVID-19 感染引发的疫情而显得格外漫长,有条件的企业与员工通过选择在家办公的方式持续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阿里旗下在线办公平台提供的数据,2020年2月3日当天,全国有超过 1000 万家企业组织家庭办公。 然而家庭办公绝不是新鲜概念,这一工作理念最早在1957年由美国的 Jones 提出,并在 1970 年能源危机后被广泛关注。 路透社在 2012 年进行的一次调查显示:全球大约有1/5 的员工,特别是中东,拉丁美洲和亚洲的员工会经常在家办公,有接近 10% 的人每天在家办公 。

家庭网络需求

家庭办公本身就是透过互联网与电话等远端资讯技术沟通模式使员工可以在家或办公室以外的其他地点完成工作的一种模式。 所以家庭办公对网络接入和无线覆盖有着强需求,对无线网络的整体使用体验要求高,而这些目标通过家庭无线路由器往往难以达成。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设备

家用无线路由器针对居家休闲娱乐而设计,无线接入覆盖和网络路由转发是其众多功能的一环。 我们在工作时都是各自领域的专业人员,专业的事情何不交给专业的设备来实现?

品质智选

网件公司 Insight WAC510 双频云管无线接入点为您提供高性能和高用户密度的无线网络接入,是一款可以应对各项商业需求挑战的企业级无线 AP。 WAC510 允许您在网件 Insight 云平台的框架下利用手机应用程序或计算机对其进行直观有效的本地或远程管理而无需额外的硬件管理设备。WAC510 具备 MU-MIMO 功能,高至 1。2Gbps 的聚合无线速率,允许配置为路由器或无线接入点模式,并提 供一个以太网供电广域网接口和一个本地网络端口 。

性能进阶

网件公司 Orbi Pro AC3000 三频无线网状网络系统配备了一个 Orbi Pro 路由器主机以及一个分身。 借助独有的 FastLane3 技术实现高性能无线回传,提供更高的接入用户数量和更广的无线覆盖范围,Orbi Pro 允许您在网件 Insight 云平台的框架下利用手机应用程序或计算机对其进行直观有效的本地或远程管理而无需额外的硬件管理设备。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