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网件公司专业视听适用的 M4300 系列交换机现已正式获得 Crestron DM NVX® 系统认证 – 无需配置,开箱即用。

<一品十五分> 近期,Crestron 认证了网件公司的 M4300 交换机可以实现在 AVoIP 部署上的开箱即用。

作为驱动大型和中小企业网络的领先网络设备生产商,网件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简单易行的解决方案。最近 M4300 系列交换机正式获得 Crestron 认证。在 AVoIP 迁移的浪潮中 Crestron 扮演了重要角色,其提供的严格认证计划保证了用户获得高水准的互操作和可靠性。网件公司很荣幸其产品可以成为 Crestron DM NVX® AVoIP 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M4300 交换机零配置部署

网件公司对 M4300 和 M4500 系列交换机进行了系列出厂设定,使其对于大多数 AVoIP 的系统部署而言都是开箱即用的,在本例中,对 Crestron DM NVX 的节点也一样。Crestron 认证列表中的大多数其他网络交换机都需要特别的配置文件才能正常工作。而通过认证的 M4300 系列交换机已经完成了预配置,不需要额外设定也可以与 Crestron DM NVX 编解码器配合工作,这将大大降低施工复杂度。

厂商寄言

“可靠的 M4300 系列交换机受到行业先锋的认可很好的证明了网件公司在专业视听行业所做的工作”,网管交换机产品经理总监 Laurent Masia 说道,“我们的客户在要求 Crestron DM NVX 认证,我很高兴得以正式成为这一出色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Crestron 技术合作伙伴总监 Bob Bavolacco 表示 :” Crestron解决方案和与之合作的第三方设备始终历经严格测试以确保它们 100% 相互兼容,集成方案需要符合 Crestron 严格的质量要求和最终用户的部署要求,当然网件的 M4300 认证也不例外,它提供与 Crestron DM NVX 节点 100% 的兼容性以使集成商受益。”

M4300 系列交换机

M4300 系列交换机对 AVoIP 领域进行了特别工程 考量,并提供多种型号以满足端口数量和接口类型的要求。它们也可以进行堆叠以满足未来扩展需求。网件公司的 IGMP Plus™ 技术允许通过 ”零接触” 配置轻松部署和完善组播应用。M4300 通过 PoE +,IGMPv3,IGMP 侦听,IGMP 快速离开和无阻塞背板设计,以支持任何 AVoIP 协议。

广泛应用场景

从会议室到大学校园,网件公司 M4300 和 Crestron DM NVX 的组合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验证。本次认证同时为培训室,主动学习,共享会议室,数字标牌和高端住宅应用敞开了大门。随着1Gb AVoIP 市场需求的激增,网件公司将与 Crestron 一道,提供可靠完整的解决方案。

关于 Crestron

Crestron 为世界各地人们的工作方式构建技术道路- 从台式机到会议室,办公室到跨国公司。为您铺平技术道路并为未来需求做好技术准备。Crestron 旨在改善交流与协作平台,设备和系统。并由基于云的系统进行管理,轻松进行部署,监控和升级。Crestron 创建更快,更好,更简单的解决方案,使人们可以更高效地工作。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