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想要在“目力所及”的范围部署网络,最经济的方式曾经是借助运营商的固有线路,现在,我们有了全新选择,借助无线,进行远距离组网。

您可能已经知道,标准以太网铜缆的传输距离为100米。在某些情况下,可以略微扩展这一部署范围,但是受限于技术和站点配置,通常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就长距离扩展网络而言,标准的无线传输几乎不能帮您解决任何问题,根据无线配置不同,受物理屏障和无线干扰的影响,传统无线传输距离约为25米,超过此距离,信号强度可能会变得太弱而无法承载任何有意义的数据 。

一件小事

网件公司的 AirBridge 技术和系列产品可以在 166m 的距离内实现 500Mbps 的传输速率,借助 5GHz 802.11ac 无线频段,AirBridge 允许在两个设备之间建立的视线可见的无线桥的最远距离可以到 3km。通过网件公司的 Insight 云管平台,您可以轻松部署和管理这一远距离无线传输模式。

两件小事

为了进行长距离传输,AirBridge 被设计成可以承受恶劣的环境条件,以允许在室外使用,这包括长时间被暴露于阳光照射,寒冷,霜冻,降雪,降雨,冰雹或潮湿的环境中。AirBridge 的防护等级为 IP55,工作温度范围为 -20°C至60°C。

三件小事

M4300 系列交换机对 AVoIP 领域进行了特别工程考量,并提供多种型号以满足端口数量和接口类型的要求。它们也可以进行堆叠以满足未来扩展需求。网件公司的 IGMP Plus™ 技术允许通过“零接触”配置轻松部署和完善组播应用。M4300 通过 PoE +,IGMPv3,IGMP 侦听,IGMP 快速离开和无阻塞背板设计,以支持任何 AVoIP 协议。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