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网件 Insight 是基于云的管理平台,可轻松管理 Insight 系列访问接入点,交换机和 ReadyNAS 网络存储设备。无论身在何处,轻松管理企业和家庭网络。

凭借设备的统一管理和云配置优势,网件 Insight 帮助用户简化日常维护,提供连续的设备可视性,控制能力和远程访问能力。为用户提供网络扩展性,保障网络可靠性,并消除了网络复杂性。

掌上查看全部商用设备,无论是在本地还是远程办公环境。下周起(2020年4月20日),精选型号新设备注册免费送一年网件 Insight 云管服务 。

Insight 云管服务免费送

网件 Insight 是基于云的管理平台,通常情况下,用户需要为每个加入管理平台的可管理网络设备订阅云管理许可证,本次活动将针对精选型号的网络设备赠送一年 Insight 云管服务。

“免费送”活动何时开始

本次 Insight 云管服务的赠送活动将在 2020年4月20日正式发布 Insight 5.9 版本之后开启。届时,Insight 平台将可以识别哪些硬件设备参加本次活动 。

谁能参加本次活动

原则上,所有 NETGEAR 用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但 Insight 云管服务仅赠送给参加活动的精选型号网络设备,如果您所购买的设备不是参与活动的型号,或者您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将这些产品注册到了 Insight 账户名下,那么这些产品不在本次”免费送”活动的云管服务赠送范围之内。

本次活动涵盖哪些设备

  • 交换产品:GC108P、GC108PP、GC110、GC110P、GC510P、GC510PP、GC728X、GC728XP、GC752X、GC752XP、GS110TUP、GS710TUP、GS728TP、GS728TPP、GS752TP、GS752TPP

     
  • 无线产品:WAC505、WAC510、WAC540、WAC564、SRK60、SRR60、WBC502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