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网件 Insight 云管平台通过消除网络复杂性并将其替换为可随时随地访问和简单直观的用户界面,重新定义了 SMB 的网络和网络管理。

Insight 云管理生态系统是一套 100% 基于云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其允许管理员在本地或远端管理全部网件 Insight 有线和无线产品以及 ReadyNAS 企业级网络存储设备。网件 Insight APP 允许零接触配置(通过加入管理组自动下发预配置文件)。设备的安装,监控,管理,消息通知,故障排除,一切尽在掌控。

随时掌控局面

已经厌倦了在故障发生后被告知情况吗?你驾驶的汽车可以通过面板通知驾驶员车辆状况,你所运营的小微企业也应该主动报告网络情况,而不是当客户已经开始抱怨,趁一切还来得及。

告别手忙脚乱

你花费了太多的时间维护网络设备吗?运营一家公司是为了经营你的业务,而不是反复练习 IT 技能。 降低网络维护的复杂程度,提升网络的稳定和可靠性,通过手机 APP 获得公司网络情况,轻点指尖,完成网络设定。

节约维护成本

厌倦了不断上涨的网络维护成本吗?监控和访问远程办公网络并排除网络故障的成本可能会迅速上升。让富有智慧的网件云帮助你解决复杂问题,重获网络掌控权。

触手可及的网络

  • 省时,自动发现新增设备,快速简便的网络配置,“一键” 式部署。
  • 安心,了解无线网络状态;接收实时设备离线消息,迅速响应;远程重启设备,升级固件。
  • 随处可见,通过手机屏幕查看全部地理位置的所有设备。远程监控设备状态,迅速查看设备列表,了解设备状况。

云就是随时随地

使用网件 Insight 手机 APP 或通过网页门户,你可以随时随地快速发现,设置,查看和管理你的 Insight 云管理交换机,无线接入点和 ReadyNAS 企业级存储设备。 无论在家办公,远程办公,在咖啡馆,出差,甚至在海滩上,你都可以像站在机房里一样管理你的网络,让一切尽在掌控,随时了解 IT 状况,你的出行从此安心无虞。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