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如果历史能教给我们什么,那就是技术市场青睐简单,经济和易于安装。最具颠覆性的想法同时也是那些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的想法。

以太网供电(PoE)是一种正在迅速发展的技术,它帮助各种规模的用户改善日常业务中连接无数设备的方式。PoE 技术使得易于安装,易于管理和易于升级的基础架构成为现实。

PoE 有何裨益

PoE 通过双绞线以太网线缆为设备供电,因此数据和电力可以透过网线同时传输到终端设备。这意味着一个单一的,具有成本效益的,高能效的网络可被组建用以接入各项网络设备。

PoE 标准升级

在大部分应用中,PoE 802.3at 标准已经能够支持高达30瓦的电力输出,虽然在很多情况下,这就足够了。但是在2018年末,为了满足高功率耗电设备的部署和使用要求,人们仍然对 PoE 标准进行了升级以支持高达 55W 和 90-100W 的功率,甚至进行了对 2.5GBASE-T,5GBASE-T和10GBASE- T等多千兆以太网标准的支持。

PoE 广泛应用

消除对传统电力线缆的依赖意味着即使在空间受限或难以布线的环境(例如天花板或中庭)中,扩展电力部署以支持更多受电设备也将变得快速,容易。

PoE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监控摄像机,VoIP 电话以及无线接入点,随着全新 PoE 标准对输出功率的增加,以太网供电的应用范围将逐渐扩大。未来将看到越来越多的通过 PoE 支持的智能照明系统,触摸显示终端,内部通信系统,门禁系统,音箱话筒设备,投影视频设备,收银系统以及更为广泛的 IoT 智能家居设备。

电气承包商的新商机

采用新业务模式的公司将因此而受益,全新的PoE 技术也同时为电气安装人员带来了扩展业务范围的全新商机。与 220V 电网不同,PoE 技术的部署不需要对施工人员的认证许可就能执行并可以安全完成施工。凭借安全,简单的施工方式,只需要最少的培训,安装人员就可以为广泛的 PoE 应用场景提供设计,施工等全套解决方案,这同时也为电气承包商提供了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

用户和施工方的双赢

PoE 的安装将减少现场施工时间,而客户则可以受益于零停机时间以便更快恢复常规业务。在整个场所使用相同的网络线缆意味着 PoE 安装可能仅涉及到添加或移除终端设备或更改网络配置。

PoE 技术的使用消除了终端设备对本地电源适配器的需求,并因此节省了安装空间。PoE 是快捷,简单,安全的施工方式,使用更少的电缆,摒弃了笨重的变压器和其他电源管理设备,降低了功耗,增加了效率。

PoE 技术提供集中化的管理方式,支持各种不同的冗余实现方式,远程管理功能的支持意味着管理员可以从任何地点监看电力消耗情况并根据实际需求打开或关闭对终端设备的电力供应,以期最大程度的节省能源,在非工作时间关闭LED灯,无线接入点和 VoIP 电话,仅在需要时激活安全摄像头。

此外,PoE 是交流强电的低压直流替代品,每台终端设备的能耗将因此而降低。作为一种安全的低压技术,PoE 为高效,经济的互连世界敞开了大门。安装的便捷性,空间的节省,成本的降低和管理的便利将为你和你的客户提供更多可能,而且,这项技术的潜力尚未完全激发。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