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中国制造是全球化产业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全球化的机遇与挑战下,中国在增长自身经济,发展出口贸易的同时,也在全球商品一体化的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由于中国制造业发展迅速,中国制造是全球广为人知的标签之一。在各种商品中,不论是电子零件,或是衣物鞋履,都能看见这个标签。

现代制造业大多在于工业化的量产,大规模的将原物料制作成最终成品,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在这一过程中,从生产线到仓储物流,从安全监控到数据流转,每一个流程都离不开数字化制造及其依托的 IT 基础网络,而网件公司正是中国制造业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 

生产线与物联网检测

生产线是集高人员密度,高设备数量和高需求复杂度的流水装配线,涵盖领域与工程和工业设计有着密切关联,这使得在一条流水线中,工业与机械设备被巧妙的连接到一起,这些设备包含机械臂,传感器,摄像头,条码枪,工控机和各项辅助器材。完成这一连接过程的便是网络交换设备 。

在生产线中,元件运行时间长,网络体量庞大,成本控制要求高。而网件交换机在合理价格的基础上,保障设备长时间稳定运行,同时还提供各项兼容的工业网管方式和未来保障的云管理方式。

仓储物流与信息互连

现代化的智能仓库涵盖了无数设备和技术,检索系统,分拣设备,输送系统,盘点系统不一而足,然而较高的货架密度和庞大的货物体积在客观上影响了这些仓储技术设备的无线网络连接状态 。

从入库到盘点,从分拣到出库,无不依赖于大量的移动终端,但并不是所有仓库都拥有良好的操作环境,仓库除了服务于商品供应与物流组织方,仓库还服务于生产商,在仓库与厂房合一的建筑结构中,内部环境相对恶劣,粉尘高,湿度大,温度差异严重。

这对仓储物流的无线网络提出了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借助网件公司专业防护级别的仓库 AP 和免布线的仓库网状无线组网系统,现代化仓库得以稳定高效运转。

生产安全与管理监控

面对生产活动中的安全问题,人们通过进行有关决策,计划,组织和控制等活动,实现生产过程中人与机器设备,环境与关键数据的安全,最终达到安全生产的目标。

在这一过程中,将人员从生产区域解放出来,以安全的管理方式,实现无端管理,并从业务逻辑上彻底消除数据泄露的隐患,而 KVM生产安全系统以稳定可靠的网件万兆交换为基础,各分布式节点分担计算能力,完成音视频拼接,分割和传输,组成一套架构简单灵活,功能全面可靠的管理监控系统,从而达到人机分离,权限明确并最终达成生产过程中人员与数据安全的重要目标。

赶紧联系 NETGEAR 来一起将体验 全方面的技术服务 吧!

销售热线:400-631-4250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