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1. 使用经验证的交换机。 确保使用经认可可用于 Pro AV 的交换机: M4250 , M4300 和 M4500 系列交换机。
  2. 接受培训。 许多组织提供免费培训,例如:
    • NETGEAR : https://netgear.academy
    • SDVoE : https://sdvoe.org/academy/
    • Dante: https://www.audinate.com/training
  3. 了解需求。 任何项目的首要任务都是确定需求。 质量为王吗? 是否容忍延迟? 这些问题的答案将有助
    于确定编码器 / 解码器的类型,这些编码器 / 解码器决定所需的交换机和上行链路端口的速度。
  4. 做好计算。 确保您的系统具有正确的上行链路带宽,否则将出现问题。 也要留有一些余量。
  5. 使用 VLAN。 至少要创建一个用于控制的 VLAN ,另一个用于 AV。 更好的做法是为每种类型的 AV 信号创建单独的 VLAN。
  6. 请记住,端口为全双工。 请不要忘记,交换机是在全双工模式下工作的,这样您就可以在同一链路上发送
    和接收数据,而不会造成带宽的分割。
  7. QoS 不是魔法。 如果您没有正确设计网络,并且存在瓶颈,那么无论您尝试如何处理 QoS ,您都将遇
    到声音和视频中断。
  8. 设计内建可扩展性。 在设计 AV over IP 安装时,请记住,网络成本远低于传统技术的成本。随着需求的出现,网络可以轻松扩展,从而为未来的发展进行设计!
  9. 创建专用 AV 网络。 我们建议设计专用 AV 网络以实现最高性能和最低延迟。AV 和 IT 不是要融合在一起。而是通过 IT 网络控制 AV,但您可以将 AV 网络连接回 IT 网络进行控制。
  10. 使用高质量模块。 AV 安装通常需要出色的音频和视频,从而获得最佳的客户体验。可靠,经过验证的
    收发器是每个网络安装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重要的建议是在安装前先联系我们(免费),以验证您的设计 —— 安全的设计胜过未来的遗憾。

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roAVDesign@netgear.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