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由于许多合作伙伴与我们合作认证了可操作性并确保完全兼容性, NETGEAR 对 Pro AV 行业的承诺呈指数级增长。

我们与 NewTek/NDI(VIZRT Group 的一部分)的战略协作,通过独特的 NDI 配置文件,在我们流行的 M4250 AV 交换机系列上支持即时配置NDI®
 

什么是 NDI ?

NDI (网络设备接口) 是一种新的开放标准,用于通过以太网进行实时生产的 IP 工作流。

 www.ndi.tv 


 

NETGEAR M4250 AV Line交换机

NETGEAR 的 M4250 系列交换机是 NDI 的完美选择,具备一个专用配置文件于 NDI 4 ,以及一个用于NDI 5 ,支持 Q-SYS , Dante 或 AES67 音频。

 www.ndi.tv/marketplace/network-products 


M4250-10G2F-PoE+ (GSM4212P)
 

如何配置 M4250 交换机?

  1. 选择 NDI 配置文件,然后选择相应的端口。
  2. 所有设置都将为您自动进行, 大幅缩短设置时间。

 www.netgear.com/m4250 


全新的 NETGEAR M4250 系列交换机与 NDI 5 世界相结合,
意味着现在可以实现基于 IP 的简单,经济的广播和录制。


更多精彩内容,请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陆关注 NETGEAR 中国 官方微博,#一周一故事#、#网上论件#、#10秒看新品#、#老司机评测#、#网件小妞#,应有即有,更有大批奖品等你来拿……

 

如果不想收到此类邮件,点击 这里退订